24 十二月 2009

2010年的第一次

2010年的第一次

新的一年到了,在此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比往年有更大的突破,达到人生的另一个高层次!
2010里一切都有了重大的转变,FreeEnterprie也有了一些重大的改变,即:
1.FreeEnterprie从2010年起将正式转为Play4Study公司旗下的产品。
2.每个月的月中,Play4Study公司都将举办一场以FreeEnterprie为媒介的课程。
3.FreeEnterprie过去的顾客都将可在Play4Study公司所举办的活动中享有优惠。

Play4Study公司所举办的活动大致可分为两种,第一研讨会,第二新书介绍会。
活动中,参与者将可透过游戏或研讨学习新的知识,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踊跃报名!

有意报名者可在此部落格中留下联络方式,我们将尽快联络您。
当然您也可直接联络我们的活动负责人:Zac Yap :016 204 7035 zac_yap7@hotmail.com
Steven Chen :016 269 5122 shunyu_1013@live.com

0 我也有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