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一月 2010

面部读心术


是否有过一种经验,非常努力的准备一个presentation(一般学院或大学功课的一种,学生必须上台呈现他们的功课)在presentation前两个星期就不断的上网搜索资料,到图书馆找参考书,甚至还特地作了个人物专访。Presentation当天你很有信心的上台呈现了30分钟,但出来的成绩却普普通通;反倒是你的另一组只呈现了10分钟的同学得分很高,更让人费思的是他们的presentation是在前一天晚上只花了2小时准备的!

不要怨天尤人的认为他们是天才、或认为这是幸运...他们只是用对了方法。这种情况下很可能只是因为教授‘听懂’了那组人所说的话,却听不懂你的呈现...如果我说,有种方法能让你快速了解听众,并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来呈现,你觉得该付多少学费来学习这东西呢?

大家都应该有试过,一些十年没见面也没来往的朋友突然拨电找你‘喝茶’。当天他和另外两名朋友一起赴约,他们都穿上西装,打着领带,穿得非常正式。礼貌上的问好后,便拿出了一份很像样的计划书向你解释他们正从事的‘生意’...听起来,那门‘生意’的确相当吸引人,好像真得很赚钱!而那朋友也信心满满的跟你承诺:“加入这公司不只能赚很多钱,还能认识很多新的朋友,学到很多东西...”

如果是你,你会加入吗?听起来的确有些心痒,怕不加入会错失良机,但加入又怕被骗...如果你懂得使用面部读心术,那你就可以绕过他的‘人’,直接与他的神经系统说话!或许你再问问他的神经系统:“真的能赚很多钱吗?”可能你会获得一些很惊人的答复:“还好啦...我加入了半年,前后投资了几千块,到现在还没收到一分钱...”

面部读心术就是这么一个东西,能绕过对方的‘人’,直接与他的神经系统沟通。注意,人会撒谎,但神经系统不知道什么是撒谎...

在2010年1月9号(星期六),公司将举办一场面部读心术研讨会,收费是RM10,地点在新纪元的课时B205,时间从下午2:00pm-6:30pm。

0 我也有意见: